小熊where

不小心经过你

范斌.Plufoto:

在路途的车上翻开孟小培的微博,她是把生活过得神采奕奕,井井有条的的女人!然后猛然想起那个离自己已经足够遥远的人,远的只留下淡淡的馨香!远的只剩下穿过冬夜里漆黑的墙送你回家,你在送我回来,我在送你回去的日子,远的只记得一杯暖手的5块钱奶茶溅到你白色围巾上染成的花!
而那些想起,最后一次交谈是在三年前的某一天,我已经记不清是在夜晚,还是在哪个午后,或许我根本没有打算去记得!你说你嫁了一个很疼爱你的丈夫,他没什么优点!我告诉你我其实早已经知道了,还告诉你每个人都平庸,以后你会为他泡茶,养花,生娃,然后他的一切就是你的一切!你说对吧!你说你在读完了纳兰容若,然后再看简·奥斯丁!然后聊天停止,那是唯一的一次,当然也是最后一次,我在你还想倾诉的时候关了对话框,选择沉默!好像从前那些分不开的日子,说不完的话都变的不真实起来,觉得那应该是我度过的很不愉快的一天,至于我怎么记得那天的不愉快,因为我现在在写的时候还是会难过一会!

分开的那一段很长的时间里我都不知道是为什么分开,后来觉得大概是自己不够好,是一只没有墨水的笔,写不出你读出的诗,而你又需要笔。你是有跟我足够像,又比我好的多的人,所以我对你说话的口气似乎都是变的跟你一样轻柔,现在想起来我都觉得起鸡皮疙瘩,当然我想那时候我是宁愿满身都鸡皮疙瘩的!
想来现在你已经相夫教子,喝茶种花养猫,你告诉我要跟我去的远方我都替你去了,而那次归家的列车上我故意落下你的照片像你一样已经找不回来了!

评论

热度(17)